言下

《狼与骑士团》开更两个月纪念QA回

QA环节 

言下:从一月《狼与骑士团》和大家见面以来,已经过去了两个月,首先感谢大家都支持(每次都能在周榜和月榜上看到捏,虽然你们都不说,但是我知道是你们干的,真的十分感谢!)

  本来计划第一卷写八章,而第四章本应该在三月十二号晚上和大家见面的,(言下是真的写好了的!果咩——)结果审核君没放行,任凭言下怎么闹腾打滚都不通过,折腾48小时只好接受了(我真的已经很努力了)。555言下痛失一次与大家见面的机会。 今天捏,言下带了好朋友来捏,是来自电钻文库的对称的皮老师! 

皮总你好,欢迎来到《狼与骑士团》出生地——“言下之巢” 当当~

 皮总:“身为同事,能被你这么叫一声真不容易。”

 言下:“好,以后不会再叫了,皮总。”

 皮总:“咳! 那么剧情走到第一卷一半,已经到了必须要转折的地方了,在此之前,言下想要对大家说点啥? 

言下: 首先,强调一点,言下是从2021年12月27日开始关注大哥的,至于是哪一场直播不做赘述。(我就是我大哥的铁杆老粉)

  说实话,现在看大哥的时候心里总有一种“这孩子是我看着长大的” 感觉(大家应该也是这样捏。对吧?对吧!) 

皮总:啊对对对。 

言下: 好了,话不多说,我们进正题。 

皮总: 那么,为什么会想写关于大哥的小说捏?

 言下:最大的因素就是对于珈乐的喜欢捏,在写了许多包含真情实感的小作文之后,想写关于珈乐的二创,却发现貌似写架空世界同人文的大大们没有写短篇或者是直接写小作文的多,于是当时就抱着‘为什么不试试捏’的心态开工了。”

 皮总:哦,原来单纯的犯病已经满足不了你了吗。

 言下:你 说 什 么

 皮总:我的意思是单纯的小作文不足以表达你对大哥的爱了是吗?

 言下:是的 

皮总:那么,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有创作《狼与骑士团》的想法呢?

 言下:从去年四月吧,因为大哥请假的日子过得真是又快又慢。当时是想写出一本长篇,但是一直想不出写什么风格,到了去年下半年看了10月份的《我的小狼》,11月份珈乐的生日会,《小狼水吧》后就想好了,融入一些童话的元素,然后灵感爆发,想出了这个童话与废土风格结合起来的架空世界。

 皮总:对于剧情,有什么要对大家说的呢?

 言下:首先,关于“黄珈琪”这个主角的名字,真的不是为了占大家便宜(创作出来的角色得管写手叫爸爸,而且我也作了区分(和大哥平时叫你们的“黄嘉琪”不一样,不要骂我555),而是为了代表我们全体皇珈骑士(你看这谐音),也可以让大家读起来更有带入感(给我沉浸式,哦不,嵌入式的体验啊)。

 其次,第一卷讲述的,是王珈乐逐渐认识这个世界,并和与黄珈琪为代表的皇珈骑士逐渐产生友谊与默契,与怪物对抗的故事,而在第一章的一半,王珈乐将迎来在她苏醒后属于她的第一场战斗。后续也会有更多人物出场,敬请期待。 

最后,全书讲述的,是王珈乐逐渐打破自己与皇珈骑士们之间的隔阂,逐渐找回勇气,逐渐与自己达成和解的故事,言下在这里承诺,绝对没有冒犯大哥和大家的意思,如果让您感到不适,请见谅。 

皮总:那么最后… 

言下:等等,我能说句题外话吗?

OK,在接下来的两周里,言下会重写第四章,确保可以和大家见面,但是如果还是不能过审,或者是呈现效果不够好的话,就只能让大家到别的网站阅读第四章了捏。

 皮总:那么最后还有什么要和大家说的吗?

 言下:有空一起唔……唔…… 放开我 皮总:那么今天的Q A环节就到这里,接下来请期待短篇番外《before awake》 

晚安咯!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