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下

狼与骑士团 第一卷 第三章

免责声明:本作系乐华集团旗下虚拟偶像团体A-sou同人作品,情

节均发生于架空世界。本作纯属虚构,如有雷同,一哂置之。

狼与骑士团第三章

洗完澡躺在床上,不知道是刚オ冬眠仓里出来还是心事,我一直量一直很好的我翻来覆去不看,直接造成了我半夜起夜的需求。

卫生间的门是实木的,很厚实,推开们的那一刻,在氤氲的水汽

中,我听到了水声,浴室里一个年轻女子正从浴缸里站起来,浴缸是

嵌入式的,女孩儿一条腿已经跨出大理石防水层,另一条腿半跪在池边,伸手拿浴巾,这样的风景简直

我呆滞在原地,我的眼神依旧坦荡,我的鼻子放弃了反抗,一

热流从鼻孔涌出,大脑当机的我失去了逃跑的念头,黄珈琪没说过他

栯老婆啊。

女孩看到我进来,居然也不躲闪,自顾自地拿了浴巾围好,只是

稍微把脸偏了偏,朝我走来,扳着我的肩膀把我转了个方向,轻轻推

出浴室。

出去。"两个字轻飘飘地传进了我的耳朵,但是这熟悉的声音.

黄珈琪!我在震惊中回头,说不出话的我只能用眼神表达感情:

原来你也是女孩子?

她身上的味道飘进我鼻子里,我手里多了张纸巾“鼻血,自己处

埋鯉。“黄珈琪把门关了,里面传来落锁的声音,独留我一人背靠着门

凌乱

我正在尝试给我的脸物理降温。现在的情況有点复杂,我看光了

认识了不到一晚上的女孩,还是在別人的家里,尤其是我之前还当她

是个男性,虽然是她洗澡不锁门有错在先,现在还造成了我的贫血但是,她为啥这么冷静啊啊啊!!

今晚是别想睡了,我幼小的心灵刚オ受到了强烈的冲击,现在

的我热血沸腾,不过我也没闲着,从刚才黄珈琪给我拿的一旅行包药

品里找出雾化器开始喷喉咙。最后居然还浅睡了两个多小时。

眼看着手机时钟显示着凌晨四点半,现在自己也睡不着,就推

开房门,想出去看看,走下楼梯,黄珈琪的步枪靠在单人沙发边上,

沙发上的毛毯还有她的余温,人却没了影。看样子只会出现在一个地

方了。

     我爬上阁楼,看到窗户大开,单薄的身影背靠窗框框,一支狙击步枪斜靠在屋顶和外墙上,她手里拿着望远镜看星星。嘴上吊着的烟头忽明忽灭。

     我也爬到窗外,两人并排坐在一起。

     “醒了?”她的声音还是像昨晚一样轻飘飘的,见我来了,连忙把烟头掐灭,也没再说什么,我看着外面的世界。

窗户朗东,天边泛起鱼肚白,显示出远方的地平线这里地势高,可以看见大半个城区,枝江在视野中从西流向东边,隔开了北城区和其他几个区域,又拐了个大弯,直接横穿东部老城,天空是深蓝色,就像往黑色的颜料里加蓝色,还有几颗星辰在闪烁。深蓝的色调映在

她脸上,我借着微弱的光,盯着她的脸出神。

我也是第一次仔细看她的相貌,五官清秀,却又是高冷的短发假小子,看着有一种与世隔绝的冷清感仿佛下一秒世界会为此安静。这大概就是真正的酷盖气质。

“有的时候我有一种错觉,觉得天亮之后,这座城市就会醒过来,会有人群,有广播,还有早高峰。“黄珈琪放下望远镜,十几年的时间不足以让一座大都市从地平线上完全消失,建筑物还保持着原样,但是歌声与欢笑,已经消失了很久了。

我抽出手机打字:“那一天会来的;我们会让枝江醒过来的。”

远处传来响声,远处的城区冒出一阵阵烟尘。黄珈琪平举望远镜见察动静都来源,看了一会就放下了,把望远镜递过来。

    “A级怪一只,方向和防线平行,距离防线十公里左右,于枝江

大桥到江北通之间移动。是大场面。”

我接过望远镜,珈琪架起狙击枪用瞄准镜察,我拿起望远镜朝她指着的方向看,一个体积巨大的物体正在枝江北岸朝东高速移动,沿路卷起大片烟尘,江对岸的高楼里开始有些小黑点飞出来,白色的光团从高楼间和那些小黑点上飞出来,渐渐变得密集起来。

“南岸也发现它了,正在反击。“黄珈琪的声音响起,我才发现那些黑点是在空中飞来飞去的人。

A级怪遭受打击之后速度不减反而加快了,而且开始逼近南岸方向,对岸的小光球集中火力阻击,一声空气被划开的尖锐响声响起,一颗流星一样的东西拖着长长地尾焰越高中心区的高楼,开始加速朝着怪物飞去,“流星"击中枝江北岸的楼房,穿了过去,砸在怪物附近,把地面上的土层掀得老高,江面上也因为冲击波起了几米的巨浪。

“流星”在地上滑行了一会散开,周围几十米都被火焰包围。開着几公里

都能听见"流星”落地的巨响。

“没打中,跑了“黄珈琪起身,我看到那个巨大的弹坑边上有个大洞,被击中的房屋正在倒塌。“会钻地洞,看样子回去了,不用太担心,这里经常能看见它们,只是最近很活跃。

我望着江对岸。

“江对岸就是中心区了,原先是CBD,现在是乃淇凌的地盘,他们普遍能飞,那些光球是主要攻击手段,只不过这次连乃琳都出手了,看样子他们也发现了异常。”

    “乃琳?”我听到了熟悉的名字。震惊得瞳孔震。

“刚才那个流星就是她的手笔,逢年过节放起来挺热闹,没什么好看的,就是小孩子喜欢。”

     “大哥?珈乐?醒醒!"我呆住了,黄珈琪拿手在我面前晃了晃

你先下去吧,我拍封电报就来,等会还要出去。黄珈琪没注意到我的情绪

    可惜了,我想跟她说的话,她没看见。

    我听着水龙头出水的声音,眼前又出现了那个巨大的火球。乃

琳,当年那个爱吃火锅,爱准备奇奇怪怪礼的物,爱笑爱喊耶的白毛大姐姐,现在已经变得那么强了吗,不知道她们四个现在怎么样了。

    阳光洒进窗户,楼梯发出"瞪瞪"的响声,黄珈琪从楼上下来,坐在桌前的我抬起头,她身上穿着一件黑色的嘻哈衫,黑色的底色

画着个版的我,抢眼得很,她拉开冰箱拿出来两个绿的包装的砖块

      一样的东西,上面写着“军粮"两个字,我打开包装。

      这是压饼干?

     试着咬了咬,咬不动,用手掰,掰不断,话说这个真的不硌嗓子?

      黄珈琪看着面对压缩饼干无可奈何的我,停下了拆包装的动作,

     我哪里吃过这么粗糙的东西,一脸无助地看着她,她叹了口气,把我手里的饼干拿走,走到灶台前,生火,往锅里加了点水,切了半块压缩饼干放进去,之后又从冰箱里拿出几个包装袋扯开放进去,阳光照着她忙碌的身影,温柔的光线下,她仿佛不是个骁勇善战的皇珈骑士,而是个普通人家的女孩子。

  人美能打,干活勤快,不知道最后会便宜了谁家傻小子。我单手托腮,嘴角翘起。

  最后端出来的是一锅糊状物,刚好装两小碗,里面飘着些东西。

 “压缩饼干煮粥,加了风干牛肉和脱水蔬菜,灰色地带只能找到这些

保质期长的东西,只能将就一下了,抱歉。

我也没挑,接过碗。味道并不差,尤其是对于现在饿极了的我。

“今天要排查路线,你待在此地不要走动,我中午前就会回来。

黄珈琪放下碗“不要奏乐,自己找点事做,电报机和电台别碰,其他

没什么了。”

     黄珈其说完就要起身,我差点叫出来,扯着声带,疼得我直咳

嗽,黄珈琪动作一停,我赶紧拿手机打字"我也想出去。”

                                           (第三章完)

本作仅为娱乐所用,暂时不进行商业用途。

评论(2)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