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下

狼与骑士团 第一章

免责声明:本作为乐华娱乐旗下团体A-soul同人作品,所有内容基于架空世界,纯属虚构,如有冒犯,一哂置之。

                          狼与骑士团

题记--要相信骑士,童话,还有魔法。

      ---王珈乐2021年10月13日直播间《我的小狼》

枝江这片大陆从什么时候开始被叫做枝江,原来叫什么,已经没有人知道了, 但是现在,它以流淌其上的一条叫做枝江的大河,还有河畔的唯一一座城市[枝江市]命名。

    很久很久以前,一片大陆上,生活着一种生物,他们把自己称为一个魂,各自追随着自己的精神领袖,以五个精神领袖为首,产生了五个族群,包括但不限于

机智灵性的嘉心糖,

永不服输的顶碗人

努力闪耀的贝极星,

善解人意的乃淇淋,

还有外冷内热的皇珈骑士

        人们用歌声与欢笑,创造了璀璨的枝江文明,直到有一天,人们染上了一种恶疾--圣X X病。病人会随着病情的加重逐渐丧失理智,愈发偏执,甚至陷入狂热。

        偏执,狂热,冲动开始逐步控制一个魂,终于,因为一个契机,冲突爆发,失去控制的一个魂,相互争斗,然后,为了躲避战乱,人们把地表让给了怪物。

        “营业被迫,王力口乐,今年17加2岁,是A-soul的vocal担当”

        “只有全部猜中,今天的演唱歌单才能解锁,我可不是随便就唱的”

        “夸女孩子要说风情.. ."

        “今天也有戴小狼耳.. .

         冰凉的液体灌进口腔,流到喉咙又火辣辣的

我睁开眼睛,自己被泡在液体里,绿色荧光灯闪烁,照着这个棺材大的空间,我憋不住气了,瞥见一个红色的小阀门,转了半圈。“呲"高压空气排出,爆炸螺栓起爆,“棺"盖被弹开,飞 了出去。我坐起来,拔掉呼吸面罩扔到一边,带出了几滴水,洒在地上,"棺材'开始排水,水位降了下来。

        “珈乐“珈乐""珈乐"珈乐"“珈乐"珈乐"珈乐".……

不同的声音呼唤着我的名字,记忆开始回到我的大脑

        我叫王珈乐,以前是某个女团的vocal。-滴水滴在地上,我抬头,诺大的空间里都是像我刚才躺到"棺材”一样的小型单人冬眠仓,但都是已经打开的,里面空无一物。冬眠仓的显示屏亮着,我撇开闪烁的故障提示,冬眠仓的参数显示出来,其中有一项是冬眠液存量25%。

           所以刚才灌我嘴里的是冬眠液?

           我拉起连着氧气管的呼吸面罩,管道上因为老化破了一个洞身。上的衣服被冬眠液泡过,湿漉漉的,很不舒服,我从附近衣柜里找了一套病号服换上,往外走

         我想找人问问现在是什么情况,结果外面也是黑灯瞎火的一.直走出建筑,我都没找到人,结果走到街上,明明是晚上,路灯却没亮,道路上停着的都是已经被人抛弃的车辆,街道柏油开裂,道路两旁堆积着细细的黄沙。身后建筑物的门牌上写着"枝江市冬眠中心”但是锈迹斑斑。

        在我回头的几十秒内,我的脚边传来西西索索的声音,然后我的脚踝被个湿嗒嗒的东西缠住了,紧接着就是一股巨力把我拽倒,往后拖拽。  “啊啊啊啊啊"我在巨大的惊恐中不顾声带剧痛尖叫出声,回头一看,发现从不远处的下水道井盖里伸出来一条章鱼触手似的的玩意,缠着我腿往后拖,眼看井盖越来越近,求生欲驱使我抱住了一-辆越野车的保险杠,一人一不明生物就这样在空无一人的街上较起了劲儿 。触手越缠越紧,拉扯的力量越来越大,我刚从冬眠中醒来,手脚都力气本来就没完全恢复,渐渐地,我开始体力不支,力量在一点一点的流失,但是那章鱼却越缠越紧,就在我快要松手时,这年就失修的越野车保险杠开始发出惨叫,脱落,失去支撑物的我被拖着在地上滑行,刀光一闪,两眼一亮,巨力消失了,低头,一把带着中国古代风格花纹的之间钉着那只已经被砍断的触手,剑身上铭刻着道德经,寒芒闪闪。一个身影档在我和那怪物间,双手架起自动火器就对着那怪物开火,枪声很小,开火时只发出“㘂㘂”的响声。

        枪声停了下来,那人咕哝一句"我超,让它跑了”长出一口气,突然转身拿枪指着我,一把打开枪上的手电筒,强光晃眼睛,我伸手挡脸。

“把手举起来”他说,声音听起来分不出性别,想变声期的男声,也像沙哑的女声。

      我照着做,他(她)低着头,好像在端详我的脸,沉默半晌。

       “叫什么名字?”

       我抿了抿嘴唇,想说话,却因为声带剧痛说不出来,本来嗓子就劈了,刚才那声尖叫让我感觉声带好像粘滞了一样,我只好拿手指导喉咙,然后做口型"嗓子哑了"我手一动,他(她)又提高了警惕,把枪口抬了抬,我的手停在半空,但是随后他明白了我的意思。他发现我身上就穿着薄薄的病号服,绕着我走了一圈发现我啥都没带,把枪口往下压,手电的光离开我的眼睛,找在地上,我终于可以看清楚视野内的东西,他(她)穿着盔甲,盔甲外面套着防弹衣,挂着弹匣,防弹衣胸前的标志是一一个刺绣,土黄的底色上用白线刺着“音乐珈”三个汉字,头部用防弹头盔盔和防毒面具包的严严实实。钢盔上还有两只小狼耳,像是装饰。看来是个皇珈骑士。

         “冬眠中心出来的? "皇珈骑士的声音听不出情感。我点头

          “你应该还有东西没拿吧"他(她)把插在地.上的佩剑拔出来,甩了个剑花放回刀鞘"带路吧,去你醒来的地方”

         皇珈骑士进了门之后就不知道去找什么了,我把自己的私人物品从储物柜里拖出来,东西不多,-个行李箱,里面是几件常穿的衣服,手机电脑,一个像册,还有个镀金麦克风。我把自己的常服和手机拿了去找更衣室,回来的时候发现他(她)呆滞在冬眠仓旁边,看着我的个人信息,发现我进来,他习惯性地后退-步"抱,抱歉,我不是故意要...

        我说不了话,尴尬的气氛开始蔓延...

       “这是必要的处置手段..

       拿枪指着你的小狼公主也是必要的处置手段?

       我拿手机备忘录打了几个字“没事,我不介意。",把屏幕亮给他看,打断了她的话。

         沉默,是今晚的枝江。

           她看着我收拾东西,打破了沉默“虽然已经知道你是谁了,但是我还是想要知道,你的嗓子到底怎么了?‘

       我把行李箱拉上,站起身来,在冬眠仓终端上划了划,翻出病例。她看得很认真,-项一项翻过去,我开始好奇,拿手机打字,放到她面前“看出什么来了?

       “他们说,你的声带修复已经进行了几个疗程,但是还有复健没做。”原来不是没治啊

         “都收拾好了?还有没有要带的? "皇珈骑士的语气稍显柔和。“那么,接下来我们走个流程。"她说着拿出一个红色的小本本。

      “我们是枝江皇珈骑士团斥候



,根据发现幸存者处置条例,您有权决定您的去留,请问你是否愿意跟随我部返回后方安全地带,如果你拒绝,可以马上离开。

        皇珈骑士机械的念完,我早已亮出屏幕上的三个字“我愿意。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